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委宣传部核定岗位5个,其中部长1名,副部长1名,业务岗3名(新闻通讯岗1名、理论宣传岗1名、文化建设岗1名)。

部门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政治思想教育和理论宣传工作,具体负责集团公司党的思想建设工作。深入持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负责做好中央和省委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开展组织宣讲、宣传报道、氛围营造等工作。

3.负责推动落实集团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按照“四个纳入”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集团公司文化建设、宣传报道工作等年度工作计划。

4.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督导集团公司所属基层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教育。

5.负责集团公司宣传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对内、对外宣传报道的各种渠道;负责集团公司内部报刊杂志的编辑,负责新媒体的运营、管理。

6.负责舆情管控和网络舆情工作,加强集团公司网络舆情阵地建设;制定集团公司舆情处置预案,做好本集团公司舆论监控、受理和反馈工作。

7.负责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坚持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8.负责集团公司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好集团公司大事记各种文字、图片资料、声像资料的分类归档工作。

9.负责落实上级党组织、宣传部门和集团公司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