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部(董事会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综合事务部(董事会办公室)核定岗位6个,其中部长1名,副部长1名,业务岗4名(文秘岗2名、档案文书岗1名、行政事务岗1名)。

部门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综合事务管理、协调工作,为集团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提供生产经营管理信息和建议,协调集团公司与二级公司综合事务工作。

2.负责做好董事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包括集团公司董事会会议的筹备、文件保管、信息披露,以及董事会的其他日常事务。根据授权和指示,督促落实集团公司董事会决议及董事会通过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

3.指导二级公司董事会建设。

4.负责集团总经理办公会、年度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

5.负责起草集团公司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重要会议报告及领导讲话等综合性文字材料。

6.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为集团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7.负责上级决策部署事项和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重点工作、重要议定事项、领导交办事项的督查督办。

8.负责集团公司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协助集团公司领导组织处理突发性事件。

9.负责办理集团公司公章等有关证照以及年审、年检等工作。

10.负责集团公司除党口公文、涉密文件和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文件之外的其他公文的接收、流转、管理和督办工作;负责集团OA办公系统管理工作。

11.负责集团公司总部档案管理,指导子公司档案管理工作。

12.负责集团公司总部办公类低值易耗品的采购和日常管理。

13.负责审核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信息工作,配合做好宣传平台建设和管理及内部宣传工作。

14.负责信访维稳工作。定期收集信息、反映动态,及时向经理层和党委报告重大情况;指导二级公司定期排查、调处矛盾纠纷,维护集团公司内部稳定、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15.指导集团总部安全保卫、物业管理、车辆保障等后勤服务工作。

16.负责集团公司介绍信管理和报刊征订工作。

17.完成集团公司领导、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