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公司】“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省交建公司组织开展尹发旺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连日来,省交建公司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关于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尹发旺同志学习的号召,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尹发旺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公司各党支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尹发旺同志先进事迹,深刻感悟他对党忠诚、人民至上、爱岗敬业、不怕吃苦、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形成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良好学习氛围。

公司党员干部员工一致表示,尹发旺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崇高品格和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尹发旺同志的优秀品格为对照和激励,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勤勉实干的敬业精神,永葆本色、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切实从榜样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内核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和集团公司“六个交控”建设贡献交建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