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海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海东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结合集团党委“一活动、一行动”要求,8月10日,海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按照“全员覆盖、逐级谈话”的原则,采取集体谈、多层次谈、“一对一”谈等方式开展,旨在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掌握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认真倾听员工的心声和诉求,提出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提出对分公司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推进,以及作风建设、反腐倡廉、选人用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推动廉政教育谈心谈话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印发深入落实转作风勇争先新部署新要求集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关负责人结合党员干部个人特点、岗位职责、工作困难、意见建议等,以诚相见、交心交融,直接点出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批评告诫,并从关心干部成长的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活动要求:一是坚定学习信念,要求党员同志立足各自岗位,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坚定思想信念,自觉抵制诱惑,多一分理智,多一分定力,始终牢记《廉政准则》,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三是牢记宗旨,加强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带好队伍,担起党风廉政责任。四是认真履责尽责,不失职不渎职,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做事。

通过谈心谈话,洗涤了党员干部的心灵,提高了廉洁从政意识,拉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到了密切关系、教育引导、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更为全面落实好“一活动一行动”新部署新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队伍活力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