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海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近日,省高速运营公司海北分公司党总支与大通县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结对共建谋合力、党建引领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结对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分公司党总支委员重点介绍分公司党建工作和党总支工作现状、工作设想,双方就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畅所欲言,相互借鉴、相互交流,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通过相互交流、在思想碰撞中厘清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热情,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展篮球友谊比赛,增进联点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比赛中间,大通县交警大队、海北分公司“北韵鲲鹏”雷锋班组为现场观众展示交通手势操及微笑服务礼仪操,点燃了赛场氛围,比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给赛场内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篮球友谊赛为两个单位创造了运动和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展现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彼此取长补短的目的,加深了区域单位间的联系,拓宽了学习渠道,开阔了党员视野,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了“建强基层组织, 提升党建质量”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