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监理公司】党委深入联点村开展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3月21日上午,按照集团党委“一学三促”活动的安排部署,集团总工程师王毅带队赴海东市乐都区小沟村开展宣讲活动,省交通监理公司、集团工程管理部、科技信息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成员和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讲组成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等进行了宣讲,将“文件话”转化成“家常话”,深刻阐明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简洁明了地传达省委一号文件主要内容,解读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性,传递“三农”好声音,同时,介绍党中央关于保障农民权益、保护农村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指示精神,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激发小沟村干部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动力。

宣讲组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一学三促”活动开展情况,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小沟村目前基本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要因地制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工作,积极帮助村“两委”寻找促进当地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集思广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为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立现代乡村治理体系出谋划策,推动乡村治理稳步发展。宣讲期间,宣讲组仔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办公生活环境,关切询问驻村工作队人员的身体、饮食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受火灾影响村民安置重建相关事宜,嘱咐驻村干部照顾好身体,安心工作,不辜负组织厚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