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旅游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旅游公司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共创文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机关党支部、旅游公司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绿岛公园开展以清扫环境卫生、捡拾绿化带垃圾,清理公共区域杂物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积极分子穿上红马甲,手持清扫工具对路边烟蒂、废弃的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点点红色身影汇聚成为一道最美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亮出了支部党员的风采,加深了对践行雷锋精神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胸怀远大理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扎根工作岗位,做好新时代的“螺丝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