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强信念 严规矩 践宗旨

——旅游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旅游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进行了专题讲授。

党课紧紧围绕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党委党风廉政会议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性,必要性,长抓不懈,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要时刻抓住理想信念这一精神支柱,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精神家园,努力练就“百毒不侵”之身。三是严守规矩,敬畏法纪,做严于律己的合格党员。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认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劲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四是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敬业奉献的合格党员。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不怕困难,勇担重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干字当头,实干为先,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积极跟进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