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公司】海东片区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助学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1日,海东片区党支部深入在积石山地震中受灾的官亭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学习雷锋,助学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官亭镇中心学校共有33个班级,师生1700余人。此次学校受地震影响教学楼11栋,其中8栋构成局部危房,2栋构成整幢危房,目前,初中学生已分流到民和第四中学就读,小学生在操场临时板房上课。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海东片区党支部向学校捐赠了电风扇及文体用品,并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及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克服地震影响,树立远大理想,不惧困难,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希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员工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海东片区党支部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