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捷通智联客服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3月20日,省高速运营公司捷通智联客服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前往海东西主线收费站、海东主线收费站开展“学雷锋、勇担当”ETC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围绕ETC售后及特情车辆处理相关问题,为兄弟单位ETC客服专员进行ETC服务提质专题培训,并针对ETC发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讨论交流、答疑解惑,进一步强化客服专员ETC业务操作流程的规范性和专业性。同时以司乘人员需求为出发点,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办理的司乘人员提供ETC政策讲解、激活安装、售后等各项业务,受到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捷通智联客服中心联合党支部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者服务与实际工作结合,积极推广ETC发行新模式,确保ETC用户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