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赴联点单位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省高速运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深入联点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川大第一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支部在岗党员、海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参加。

党课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省交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建设“六个交控”实践中扎实推进“七个高速”建设,全面落实省交控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和各项决策部署,防风险、保畅通、降成本、优服务、提质效,持续推动改革创新,积极打造现代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便捷出行服务需求。

党课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要认真对照陈刚书记“六问”要求,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以抓好廉洁创建、深化警示教育、规范工程领域招投标等工作为抓手,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健康发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保障辖区各单位实现“收费运营规范化、基层管理制度化、文明服务精细化、支部建设标准化、安全生产专业化”,切实落实“双增双降”活动目标。要树牢“抓主抓重、落细落实”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运营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服务、运维保障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加强对财务管理、选人用人、物资采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监督,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纪委监委发布的“十严禁”等相关制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