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同赛路面2标(果洛段)项目部开展复工前廉政教育

来源:湟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廉政建设,提高项目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维护与各参建单位的“亲清合作”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3月30日,同赛路面2标(果洛段)项目部组织召开2024年复工前廉政教育,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学习了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工作文件精神,对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项目部主要领导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政治关;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知规知纪知法,不断增强廉洁从业的履职能力,守好能力关;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规范管理,加强廉洁风险防范,守好责任关;四要进一步从严要求自己,守好自身廉洁和作风关。

此次教育活动,是项目部落实年度“廉洁工程”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项目部干部职工全覆盖式的再提醒、再教育。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