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利建公司组织党员赴西路军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来源:利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1日,利建公司组织党员和员工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雕塑前,全体员工怀着崇敬之心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集体默哀,表达无限的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政治信念和信心决心。

随后,全体员工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解放青海的壮阔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战场往来电报文件、访谈记录等珍贵资料文献,以及烈士遗物、幸存者用品,生动地再现了广大西路军将士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情怀。

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继承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力量、砥砺前行。认真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 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作风投身公司项目建设中,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