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同赛1标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同赛1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同赛1标临时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青海省第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就2024年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从自身工作出发交流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三不腐”和“违规吃喝”专项治理成效,做好节前和日常的廉洁自律。要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践行“七位一体”党建工作体系,坚持以党建工作“六个一”为路径,以“党建+业务”活动为载体,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作用,了解倾听职工心声,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激发团队活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进,敢打胜仗,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