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能源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努力奋进,砥砺前行,赓续红色血脉,接受党性洗礼,继承和弘扬革命斗争精神,4月1日,能源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实业公司党支部、旅游公司党支部、新能源公司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敬献一束鲜花,吐露一片深情。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为英勇的英烈拂去墓碑上的尘埃,怀着无比崇敬之心,缓步上前,轻轻把鲜花敬献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静默缅怀。

参观革命纪念馆,再忆峥嵘岁月。在纪念馆内,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场景、一段段影像,记录在异常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西路军战士为了民族的利益和人民的解放,血洒疆场、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展示了革命先烈视死如归、撼天动地的壮丽诗篇。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弘扬英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英烈成为心中永不熄灭的精神灯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扛牢责任、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