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西宁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来临之际,西宁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前往西宁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同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受硝烟弥漫的烽火岁月,缅怀西路军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传承革命精神、赓续前行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青海高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