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缅怀英烈忠魂·赘续红色血脉

——果洛公司党支部联合省交控建工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忠魂·赘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果洛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果洛公司党支部联合省交控建工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忠魂·赘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在宁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在西宁市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英烈鞠躬、默哀。随后,以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庄严承诺。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制、幻影成像、微缩景观、电子触摸屏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复原再现了当年西路军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热血牺牲的英雄事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史料,充分展现了西路军革命英烈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

通过参观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壮举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为党为国为人民英勇奉献的无畏精神,为实现省交控建工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