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公司】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西宁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西宁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组织参建人员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铭记先烈英勇事迹,用简朴而庄重的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员工对英烈的崇敬之情,通过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了解烈士英雄事迹,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献身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积极向上,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