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省交控建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交控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省交控建工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所属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青海省委常委(扩大)会议、青海省政府党组会议和省交控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抓住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这个关键,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适时组织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引导广大党员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务实功、求实效,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在建工集团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四是要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项目决算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及冬休培训等各项工作,全力落实主要目标任务,明晰现状、认清短板、挖掘潜力,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全年收尾各项工作,力争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