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省交控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集团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集团各公司迅速召开党委(党支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认认真真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表示要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奋力走好省交控集团高质量发展“赶考路”。

省交投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班子成员既要积极参加党委层面集中学习,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更要发挥领学导学作用,主动深入联点支部、分管部门(单位)带头领学、亲自解读、交流研讨,带领分管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员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既要当好学习的实践者,也要当好学习的组织者,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本部门员工传达学习全会《公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习步调一致、走深走实,确保全会精神人人皆知、入脑入心,切实在公司上下兴起学贯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省交建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企改革、公司“十四五”规划、巡视巡察整改及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各项责任,坚定发展信心,撸起袖子攻坚,全力冲刺投资目标、经营目标和考核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攻坚克难的韧劲,爬坡过坎的勇气,以更加脚踏实地的决心推动党的交通事业薪火相传,高质量发展。

省高速养护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各子(分)公司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各基层党支部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部门、进大队、下基层,更好地在养护公司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省交控信科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强现有新媒体平台拓展运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贯学习的及时性、宣贯方式的丰富性、员工参与的互动性,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进部门、进工区、进项目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基础上,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一体学习理解、整体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引领与生产经营工作同向发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省交通检测公司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作出安排,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营造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并要求全体员工要行动起来,抓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省路达招标公司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支委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组织植“根”筑“魂”,切实增强新时代公司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创建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品牌,使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同频共振,确保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