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12月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坐在一起学习、交流,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建功新时代。在规划编制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布局,提升基础设施服务均等化水平,构建普惠共享的交通基础设施体系。

最后,支部书记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此次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将机关第二党支部打造成学习氛围浓、学习能力强、学习效果优的“学习型”党支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际,有针性对地改进自己的不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勇担使命,助推公司在新征程中阔步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