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交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上午,省交控集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团长、“省级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和我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赵兰郁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永利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副总经理,监事会主席,集团各部门党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务机构、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中,赵兰郁团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与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等方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内容广度,对全集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宣贯。要带头学、细心研,持续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增强发展的能力,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动力。要从强本领的角度抓好深学细悟。要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岗位需求学、带着具体问题学,正确把握理论学习和工作落实的关系,深刻认识发展形势和工作任务的关系,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武装水平,切实强化素质能力提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准发力、破解难题的科学思维和工作方法,转化为抓党建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转化为抓工作促落实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动力和举措。要从促发展的深度抓好学用结合。正值年末岁尾时期,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的关键阶段,各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统筹抓好目标攻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要及早准备、及早谋划、及早启动明年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明年的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