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达招标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省路达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立常态长效的方向目标。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六个导向”,做好“六篇文章”,务求“六项实效”,做到专题教育“浓”、专题研讨“深”、专题实践“实”、专题训练“精”、专题活动“特”、专题检视“严”, 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员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真正学出责任、学出本领、学出实效,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组织植“根”筑“魂”,增强公司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同频共振,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始终坚持中国道路。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百年奋斗路,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辛探索,不断把马克思主义原理同中国实际结合起来,让中国道路具有深厚历史渊源和广泛现实基础。结合招标代理工作实际,就要聚焦集团党委对我们发展定位,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把路子找对找准,坚持往深里走往实处走,就一定能够开新局、谱新章。三是始终巩固学习成效。公司党支部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成功经验的运用、后续工作的推进,不断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始终敢于善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党和人民取得一切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恩赐的,而是通过不断斗争取得的。在新征程上,我们面临许多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在推进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方面,需要我们加强战略谋划,科学排兵布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才能战胜一切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从而将《省路达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