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省交建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经验启示,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小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项目办、指挥部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以及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科学统筹与稳步推进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项目管理相结合,基层党组织上下联动、规范有序,全体党员身体力行、学思践悟,真正做到了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改革、促发展。

会议指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一年来的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形成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树牢历史思维、全面总结成绩中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悟经验中增强历史自觉、在巩固拓展成果中担当历史使命四个方面的共识体会和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主观世界的改造;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坚实的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始终敢于正视问题,永远保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四个方面的宝贵经验启示,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为全面探索建立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公司实际,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汲取党史中的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三是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依托建设项目实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四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对照整改问题台账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五是持续深入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鲜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对党忠诚写在旗帜上、融进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