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海东分公司“四个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海东分公司组织所辖各支部召开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通过丰富的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始终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做到精准落实,保障有力;要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自觉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把好关口、守好防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做到自律清廉,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树标杆、作表率。      

会议强调,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贵在坚持,要以“四个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一是坚持“常”,做好常态化学习。既要集中学又要自主学,要真学实学、学深悟透,以党史作为党员前进的指南针、风向标。二是坚持“做”,坚持为民办实事要树牢初心使命,以自身工作为抓手,做好高速公路文明服务、便民服务、保通保畅、ETC发行、应急救援等工作,倾听民众呼声,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三是坚持“听”,坚持倾听民声民意分公司及所辖各单位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贴近职工群众,多走访、多调研、多沟通,主动调查“民情”,了解职工诉求,及时化解矛盾,团结职工力量,勠力同心共创分公司发展新局面。四是坚持“实”,坚持谋划实际,推动工作落实。在收费运营管理工作中不断总结和借鉴历史经验,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七个高速”建设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