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省高速养护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一线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高速养护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聚焦主题、创新形式、高效推进,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营养剂”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更加升华、宗旨意识更加深厚、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

会议强调,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加强党史学习,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接续奋斗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