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海省民生实事工程

——西宁周边部分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过渡工程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由省高速养护公司负责实施的西宁周边部分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过渡工程圆满完成,这是省交控集团落实2021年青海省民生实事工程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提升我省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防护水平。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指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任务分工的通知》及省交控集团《关于西宁周边部分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过渡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要求,今年8月以来,省高速养护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工程施工造成的影响,严格按照交通部相关技术规范进行施工,严控施工工序,狠抓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规范作业现场安全作业区布设和现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力度,科学调度、严格管理,加快了施工进度,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多次深入施工一线督导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对G6京藏高速马平段、平西段、西过境、西湟、倒恰路段,G0611张汶高速宁大、阿李路段,G0612西和高速湟西路段等10条公路161座桥梁护栏与路侧波形梁护栏进行过渡连接,完成砼过渡翼墙1776米、波形梁护栏10246.69米。该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桥梁的安全防护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需求,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