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湟源分公司持续推进ETC发行售后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推广ETC普及率,提高ETC售后服务工作质量,提升ETC用户使用率与体验感,湟源分公司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措并举,创新思维,多方位多角度提升ETC整体服务水平,打通高速公路通行便捷之门。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湟源分公司所辖各站点“做高质量的ETC售后服务”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查找不足,精准整改落实,并讨论研究了高质量推进年度任务完成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员工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围绕如何快速精准解决群众在ETC通行及使用方面等问题,开展ETC专题培训交流,并对于日常发行售后中遇到的特殊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创新工作思路,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售后工作人员及时掌握ETC发行售后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使用率和满意度。三是延伸工作思路,持续上门服务。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遇到的ETC办理售后等问题,所辖各站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改变工作思路,变“守”为“攻”,主动深入到周边企事业单位、乡村等,积极开展ETC推广及售后服务工作,精湛的业务水平,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多家单位和许多客户的好评。

下一步,湟源分公司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为民办实事活动,延伸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服务窗口前移,切实了解和掌握人民群众对ETC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做好问题分析和应对措施,让服务“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