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公司】省档案局调研指导乐化高速项目建设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提升公路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对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推动项目档案工作健康发展。6月28日,省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处负责人一行赴乐化高速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档案管理工作,省交建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检查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并组织各参建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要求及内容进行了说明,并从档案工作的收集、整理等方面与一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检查组对项目档案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积极推进档案数字化管理,更好的发挥档案作用,推动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就继续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档案不仅是历史记忆,更是历史逻辑的展现,项目负责人要带头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充分认识项目档案的作用,切实作好相关工作。二要责任到位。档案整理过程中,将重点放在工程档案的原始性、完整性、准确性方面,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三要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档案纸质及数字化双轨制,以安全、便捷、系统的档案利用为导向,逐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