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主要领导现场督导收费运营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1日零时正式开通运营G0611张汶高速公路扁都口至门源段浩门收费站,同步撤销国道G227线达坂山隧道收费站,为了确保运营保障工作高效稳步推进,6月30日,省高速运营公司总经理赴现场督导收费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海北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国道G227线达坂山隧道收费站,督导组亲切看望收费运营一线员工,强调要站好一班岗,确保停止收费运营工作有序过渡。同时就撤销达坂山隧道收费站后续处置相关事宜进行重点安排,要求持续加强与移交单位的协调配合力度,妥善处理移交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移交工作要做到清查彻底,分类明确,核实无误,手续齐全,账目清楚,方案完备,程序合法。

在G0611张汶高速公路扁都口至门源段浩门收费站,督导组一行全面了解开通运营准备保障工作,并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G0611张汶高速公路扁都口至门源段是我省重点旅游通道,开通运营后既要在服务保障工作方面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又要一以贯之发扬好青海高速良好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提供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借鉴先进做法和好的管理经验,主动拓展收费站服务功能和水平,全方位提升收费站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水平。三是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在注重提升职工精神面貌和窗口服务水平的同时,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为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时刻感受到在公司工作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