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信科公司】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项目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有企业财务、资产、重大投资、企业经营等方面的实时监督和管理,省交控信科公司前期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了解等形式确定了集团相关部门的具体业务需求,为保障项目实施工作的顺利开展,于9月19日组织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项目启动会。项目部全体成员和合作单位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对项目基本情况、组织机构、项目人员及施工准备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项目具体实施工作的安排部署做了详细的汇报,确定了项目实施计划、项目质量管理机制等相关工作。同时,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部认真梳理了各项任务安排、细化分工,将具体内容落实到人,牢固树立了项目部成员的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部要有打造精品项目的质量意识,对标集团、公司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保证项目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建设、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加快进度,稳步推进。对各项工作和时间节点详细梳理,按集团要求准时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通过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优化监管流程,改进监管手段,提高监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为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项目具体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项目后期实施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