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负责人及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各级各层安全生产综合管控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行稳致远。9月22日下午,省高速运营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线上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心)、分(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安全岗位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青海鸿志安健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进行线上授课,主要围绕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法宣贯、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要求,一要学以致用,补强弱项。务必在思想上再重视,务必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紧盯生产经营指标、安全监管、应急保障等关键任务,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各自安全监督、管理上,认真查找存在管理缺陷、漏洞,事故隐患等,从源头和本质上解决问题,真正使培训学习收到成效。二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公司各层管理人员要严格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政治责任,率先垂范、主动担责履职,持续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专项行动、各领域房建及附属设施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有效落地,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有序推进。三要坚守阵地,绝不松劲。持续稳住坚固高速公路防疫主阵地,务必以最严最实最高标准要求落实工作,并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下推进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确保关键时刻有措施、有装备、有力量,同时及时发布辖区路况信息,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满意出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