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员工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精准掌握,熟练运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近日,省高速运营公司海南分公司邀请海南州共和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所辖各单位以“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培训。

强化理论培训,提高防控水平。培训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针对高速公路疫情防控要点,从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及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出现本土疫情后的防控要求;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方法和要求;常用消毒液的配比方法、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重点强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要点,使员工熟知并掌握有效预防病毒的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组织实操演练,提升应急能力。培训老师对个人防护装备的正确穿戴和规范脱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老师的专业指导和示范下,员工跟随培训老师做了现场示范演练,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切实提高了培训效果,使大家对个人防护装备使用方法有了更全面、更科学的了解和掌握。实地检查指导,精准落实举措。培训老师通过视频监控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一线收费员自我防护措施、分级分区消杀及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全面细致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和员工自身防护意识,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对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为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