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精心答好服务区疫情防控考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自今年8月以来,面对艰巨的防疫保通任务,智驿公司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树牢“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的思想意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工作。公司党支部各党员干部闻“疫”而动、听令而行,以预为先、以人为本、以责为重,用“心”答好服务区疫情防控的考卷。

一是以预为先,用未雨绸缪的“细心”答好“防微杜渐卷”。为保障顺利抗击疫情,智驿公司全员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绷紧防疫这根弦,直面抗击疫情的紧迫性、复杂性、严峻性。把问题和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时刻保持应战状态面对疫情来袭。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车辆排查、交通路况等工作,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前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做到各服务区之间与公司机关信息互通。着力强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制定简洁明了、行之有效的服务区疫情保通预案,加强风险监测和突发事件预判,加大管控力度,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和物流畅通,有针对性前置疫情防控力量,推进“隐患点+风险区双控”。扎实做好人员、物资准备工作和应急调度工作,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迅速投入防控保通工作。

二是以人为本,用风雨同舟的“初心”答好“枝叶关情卷”。进一步健全防疫保通组织机构,建立支部书记抓全盘,总经理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组织体系,层层落实防疫保通工作责任制。加大对服务区场区内,特别是对餐超、卫生间、加油站等重点区域的日常消杀频率,如实做好消杀记录,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执行最高防护等级,一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及时组织力量强化服务区内客流组织,有序引导司乘人员分散停车,严格控制入区车辆和人员数量,确保防疫安全和服务质量。加强交通组织,避免车流人流交叉感染,加油站“快加快走”。提醒司乘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三是以责为重,用风雨无阻的“决心”答好“实干担当卷”。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智驿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冲锋在服务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防疫的最前沿。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用钢铁意志和实际行动筑起坚不可摧的堡垒,奋力书写“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使命担当。确保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智驿公司始终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科学防治、属地联动、精准施策,严防输入性、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迎“战”状态护高速安澜,保地区平安,努力交上一份防疫保通的合格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