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清雪除冰显担当 职责落地保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凌晨,受冷空气影响,青海省果洛州境内出现降雪降温天气,青南分公司辖养的路段受强降雪影响,致使高速公路通行困难。

青南分公司以雪为令,迅速启动秋冬季除雪防滑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配机械设备和应急物资,组织员工对辖养的高速公路全线进行了打冰除雪和防滑料撒布作业,重点针对积雪、结冰及长上下陡坡、桥梁、隧道进出口等重点路段开展养护保通。广大员工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做到措施到位、物资到位、设备到位、人员到位、信息上报到位,全力应对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辖养高速公路运行平稳有序,司乘人员出行顺畅。

截至目前,共投入人员15人次,作业车辆3台班,撒布防滑料3余吨。当前除雪保畅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分公司将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积极发挥“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加大上路巡查和除雪防滑保畅力度,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为沿线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