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收心归位谋开局 奋楫扬帆谱新篇

——公司召开2023年春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近日,省交规院公司召开2023年春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克锦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公司在宁领导,各部门、各分院(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集团2023年“春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贯彻执行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要自觉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既“收身”更“收心”,务必克服所谓的节后综合症,始终绷紧工作之弦,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立即调整,工作秩序要马上恢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把思想和精力调整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上来,把责任扛上肩,把工作落到位,全力抓好新的一年工作开局。二要狠抓落实,全力夺取各项工作“开门红”。对照已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公司上下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主动认领工作任务,鼓足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围绕集团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及全年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公司全年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扎实推进企业党建、重大项目、资质建设、业务拓展、科技创新、提质增效、人才强企、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工作,全力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要开拓创新,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集团公司2023年“春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公司2023年度工作安排,紧抓改革发展机遇,瞄准更高的发展目标,聚焦8个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多元拓展释放提质增效新能量,生态文明与设计质量双融双促,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治理效能,大力推进人才强企与队伍建设,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创新驱动与科研攻关,关心关爱架好连心桥,加强党建护好发展的根和魂,积极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市场竞争规模实力。尤其是针对集团公司提出的深化企业改革和双精管理年两项重点工作,要乘势而上统筹谋划推进,既要有安排有部署,更要有跟踪有落实,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收心务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各项既定工作落实落地,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信念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引领公司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收心”的大会,更充满了对2023年的新期望。下一步,省交规院公司上下将锐意进取,聚焦主业,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为全年拉开良好的序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