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强抓劳务人员管理 助力节后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西宁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劳务人员复工复产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总结2022年生产各项工作,并对劳务管理、机械安全使用、人员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开年第一课”培训工作并与劳务公司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安全责任书。西宁分公司负责人、劳务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过程中,机械管理人员就机械安全使用、操作流程等方面的重点及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专职安全员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列举了真实的安全案例,要求广大员工及劳务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最后,劳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履行劳务派遣管理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责任书内相关要求,并对劳务人员提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与要求。

培训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劳务用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与劳务纠纷的发生,确保西宁分公司养护事业发展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不仅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与劳务管理相融相合,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安全生产与劳务队伍管理是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基础。下一步,西宁分公司将在不断完善制度、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继续把安全生产与劳务管理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认认真真找问题,扎扎实实抓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