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员工迅速调整状态,2月2日,格尔木、海西、海南分公司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再安排再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分公司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养护大队负责人及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着重就2023年春节期间的保通保畅、应急处置、值班值守及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员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安排;会议肯定了春运期间全体员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了行动不松,责任到位,思想不散,秩序不乱,为往返高速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良好且安全的行车环境。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养护公司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之年,全体员工‬要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迅速归位,紧张起来,先谋快动,抢先抓早,打好开局战。要聚焦公司全年发展大局,持续稳定工作总基调,全面加强路网运行安全、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养好路、促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振员工工作状态。以“心态迅速转换,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迅速恢复”的状态,要迅速调整状态,把心思集中到工作上来,开展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各养护大队要进一步加强节后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可能引起安全事故的隐患进行检查,对重点人员、重点岗位进行重点教育和管控,防患于未然。三是强抓路域环境整治。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迅速,措施上要再有力,责任上要再落实,抓紧抓实抓细路域环境整治提升的各项工作,确保辖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不松懈、不反弹、不停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