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省高速养护公司加强春运服务 保障路网运行安全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假期结束,广大群众纷纷踏上了返程的旅途,今年春运是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春运,客流量增加、规模庞大。春运期间,出行人员虽多旅途却很暖,让司乘人员深切感受到,高速养护为旅客服务的真诚与热情。

优化路域,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运保通保畅工作,省高速养护公司、养护分公司及养护大队(工区)逐级召开春运保通保畅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各级单位春运期间工作要求,不断细化完善应急方案,在所辖路段、驻地办公场所进行隐患排查与整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积极筹划组织人员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让春运旅途服务更加细致。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高速路网运行安全、畅通,为出行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努力把春运保通工作落到实处,让旅客在出行途中放心更安心。

便民服务,暖心关怀司乘人员。春运期间,省高速养护公司部分养护大队设立春运服务点、道路巡查车,为过往的司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服务,还以现场提醒安全出行,稳驾慢行形式进行宣传服务,用暖心贴心的服务温暖广大司乘人员回家路。一次耐心地指路、一杯暖心的姜茶、一碗热乎的泡面、一场专业的政策宣传、一次次道路服务救援,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便民便利、疏导保畅等的服务,尽力为他们带去更温馨、便民的服务,全力打造平安、温馨的春运环境。

恪守岗位,用心保障旅途安全。无论是人潮汹涌的城市,还是寂寥偏僻的山林地区,只要有高速公路到达的地方,就有高速养护人员忙忙碌碌的身影。春节假期迎来返程高峰,各养护分公司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养护人员在巡查途中每当发现有故障车辆及司乘人员需要帮助,养护人员都会化身“维修工”“服务员”,娴熟地将车辆修好,主动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并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养护人员的热心帮助,让在场驾驶员倍感温暖,同时连连表示感谢!

2023年春运以来,省高速养护各养护分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用他们的坚守,为司乘排忧解难,用他们的真诚,让司乘感动。哪里司乘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排忧解难的身影。千里高速路,暖心伴归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