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车辆燃油耗尽困“囧途” “顶”力相助解忧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幸好有你们在,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5月30日,司乘对省高速运营公司德令哈分公司鱼卡收费站工作人员暖心救助表示感谢。

当日傍晚,收费站入口车道处,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距离鱼卡收费站500米左右处无法行驶,驾驶员前来求助。当班班长立即通知站长,随后组织人员进行救助。在得知该车因燃油耗尽无法启动时,齐心协力把近两吨的“铁家伙”推至离收费站近五公里外的加油站进行加油,同时为司乘提供简易便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德令哈分公司将不断细化为民服务举措,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竭尽全力为司乘排忧解难,把青海高速人的热情和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司乘群众,为推动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