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信科公司】召开2024年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交控集团及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3月工作例会部署,推动2024年度公司经营工作顺利开展,3月21日,省交控信科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生产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公司2023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202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及各业务部门指标分解,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就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全面研究部署2024年度经营目标,谋划2024年经营发展新篇章,进一步动员公司员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笃行不怠,为奋力完成年度经营任务指标激扬士气,以饱满热情共同奏响新一年的奋进序曲。

会议要求,一是依托主营主业,做好公司主业的同时,坚持“走出去”战略,主动出击,加强与省外同行业交流合作,积极拓展省外市场;二是办理软测、风评、密评等相关资质,积极开拓软件服务行业,加快在工程建设、公路养护等领域,实现信息化平台全覆盖,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平台、智慧养护系统、智慧工地等系统的应用推广工作;三是充分发挥青海省交通运输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在青海省物流市场的重要作用,大力拓展网络货运等相关物流业务,推动青海省物流转型升级;四是公司全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下达的任务指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