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建工集团】湟源公司同赛路面2标(果洛段)项目部复工复产正当时 筑牢项目“防火墙”

来源:湟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严把安全生产关,防范复工复产期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3月24日,同赛路面2标(果洛段)项目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活动,上好开工“第一课”,拧紧安全弦,切实提升项目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项目部组织拌合站施工人员通过安全员讲解各类安全生产案例,切实把警示教育全覆盖的要求落到实处,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紧绷“安全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方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项目部在施工区域、生产区域、生活区域进行安全细致的检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内业检查,确保施工记录完整,内业资料完善;二是应急物资检查,确保应急机械维护保养完好、应急物资准备充足;三是全面检查项目部内部安全用电、消防安保设施、气瓶、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确保项目部内部环境用电消防安全;四是施工现场安全检查,严格检查K164和K181两处沥青拌合站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核查施工单位安全日志记录、施工现场防护措施、警示标志标牌设置、着装上路等情况,做到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安全管理程序化,确保施工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