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公司】尖共项目牙什尕至阿什贡段、麦什扎黄河大桥全面推进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是尖共项目牙什尕至阿什贡段和麦什扎黄河大桥建设的决胜之年,根据省交控集团年度工作部署及省交建公司年初各项会议精神,项目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统筹质量控制、安全生产、进度计划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顺利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各参建单位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全面施工大干热潮。二是组织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和监理办开展履约、安全、质量、环水保、文明施工及农民工专项检查,做到即查即改,不留死角,为项目顺利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持续加强在岗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工作,做到新进场人员教育培训100%覆盖,做好施工现场、场站各类机械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对新进场机械设备严格执行设备准入制,确保项目全面建设平稳有序推进。四是进一步细化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倒排施工工期和坎布拉隧道群交工检测计划,优化尖共项目新开工标段和麦什扎黄河大桥施工组织计划,加强生产要素保障,签订目标责任书,压紧压实各参建单位主体责任,有力保障项目稳步发展。五是详细梳理尖共项目新开工标段和麦什扎黄河大桥剩余征地拆迁工作,厘清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并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项目剩余征地拆迁、行业迁改、临时用地等各项前期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截至目前,尖共、麦什扎黄河大桥项目进场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827人,机械设备237台(套),各类材料储备满足现阶段施工生产需求,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