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桥集团】财务管理部组织开展调研及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财务共享中心上线,4月1日至2日,省路桥集团财务管理部与久其软件实施组沟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及专题培训。集团财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部长、主管会计、项目会计、各业务口(含项目部)具体对接共享中心人员或代表共计69人参加。

培训期间,一是功能特点介绍,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财务共享系统的功能特点,包括报账模块、价款审批流程等,突出了系统的便捷性和高效性。二是介绍板块分布,对板块分布进行了说明,确保各个功能板块的布局合理且易于操作。三是业务单据使用,会上逐一演示了27个业务单据的具体使用流程,以确保所有参与者对单据的填写和提交流程有清晰的了解。四是操作流程沟通,结合公司实际业务需求,培训期间充分讨论财务共享系统在后期使用中的具体需求,以确保共享系统能够更好地满足公司的财务日常管理。五是测试系统操作,测试了对共享系统全业务报账模块、价款审批流程,对测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咨询和处理。

通过本次财务共享系统演示会议使业务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步调一致,强化沟通,确保财务管理与实际业务无缝对接。明确了财务人员共享系统全业务报账流程,规范审核标准,确保业务流程顺畅,为共享系统规范高效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