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桥集团】所属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质升级再获新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经青海省住房和建设厅核准,省路桥集团所属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取得1项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成功升级3项资质(石油化工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工程),成功延续4项资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施工要求的提高,公司面临着诸多挑战,保持领先地位并持续取得新资质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青海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贯彻落实省路桥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不等不靠、拼搏向前的行动力贯彻省交控集团2.0发展规划战略,充分发挥公司在施工能力、项目管理、技术提升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实现了资质升级工作方面的多项新突破。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资质申报工作力度,内强管理、外拓市场,进一步优化资质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承接更多优质项目,努力在新的业务板块取得良好成绩,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市场开发增添“新动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