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桥集团】公司领导赴G227路面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省路桥集团公司领导一行赴G227路面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省路桥集团分管领导,工程管理部副部长、所属一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同时作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表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清单内工程任务的施工,抓住施工的有利条件,抓质量、抢工期,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对原材料进场检测,确保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时要详细核定工料机以及机械设备的合理配置。三是加强安全环保管理。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施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施工过程中加大当地政府及业主单位的沟通力度,确保施工安全。

项目部全体参建职工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项目施工的难点,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力度,树立企业品牌,为项目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