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桥集团】所属一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省路桥集团所属一公司召开2024年度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由公司领导主持,公司班子,各部室、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在建项目、相关部室围绕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复工复产、财务状况、市场开发、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副总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做出新要求,公司领导传达省路桥集团4月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第一季度已过,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逐步开展,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拿出更强的拙劲和韧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底气,在集团整体布局下找准自身方位,深入研究、精准施策、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聚焦重点,提升能力,强化落实,用年度经营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二是围绕目标,精准施策。要聚焦自身施工领域,充分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持续强化工期管控,全面提高风险防范管控和过“紧日子”的意识,加强对项目收入、利润、成本、费用等重点指标的控制、各项工作落实的监控、分析工作以及对项目的考核,进一步提升生产经营质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号召全员营销,在市场开发方面,在持续巩固基础设施主力军地位的同时加快探索新模式新领域,大力拓展优质投标项目,为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完成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