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公司】交投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全面反映公司年度经营成果,自2024年2月开始交投公司启动了202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历经两个月的紧张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并形成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年度财务决算中,公司本部和各子(分)公司财务人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推进工作。一是全力配合审计机构工作,安排专人对接,确保年度审计报告出具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二是全面做好了省国资委决算报表的填报工作,并对各项财务指标波动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对比;三是完成金融机构其他数据的填报工作,做到了数据填报及时、准确,为公司2024年生产经营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财务数据支撑。

下一步,交投公司财务工作将聚焦公司主责主业,围绕夯基础、提质效、防风险,紧扣落实过“紧日子”和“双增双降”要求,持续加强会计基础和财务核算工作,认真做好财务报销审核、往来款项清理、资金安全监管、财务数据分析,及时提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的可行性措施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