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养护公司】扎实开展全面预算管理 推进公司降本增效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预算管理水平,省高速养护公司认真组织2024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同时将降本降费、增收增效要求融入全面预算管理,为推进公司降本增效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做好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公司明确各部门工作重点及具体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制定阶段工作任务,强化全面预算在编制、执行中的全过程管理,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效率意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科学精细化管理水平。一是强化预算项目绩效目标,对各部门申报的预算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无具体内容、无明细支出测算或支出测算不够细化的项目,进行支出标准和范围上的合理压降和控制;二是推进财务共享预算系统建设,对可量化支出项目,推进预算编制的精细化,突出其支撑作用,明确预算执行主体,实现项目绩效目标。

下一步,省高速养护公司将严格执行集团公司批复的全面预算,强化预算管理,严格控制成本,并严格落实“一路一预算、一路一核算”的全面预算管理要求,以细算账、算细账经营理念和成本意识,按季度组织全面预算执行情况分析,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预算绩效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