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湖旅集团】智慧票务助力景区 迈向智慧旅游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提高景区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4月9日,省湖旅集团主要领导调研智慧景区建设提升和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智慧景区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开展、积极配合,共同提升青海湖景区旅游的综合管理、运营能力和服务品质,推动景区健康快速发展;二要全面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员工解决在线业务的能力,为精准营销、提升服务、安全应急、客流引导、舆情管控、产品结构调整等提供有力支撑,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游览环境;三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合理分工,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以网格化管理模式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严要求,以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要求推动青海湖示范区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